【读感】《我们不做男女朋友,好不好?》- 千和

宅女天时,腐女兼耽美派忠实拥护者。最喜爱的事情就是写耽美小说,玩电子游戏与喝咖啡,但本身却对咖啡因过敏。

一天,偶然在网路上加入了一个文学论坛。莫名其妙下,被委任为该论坛的管理员。宅女天时与一班古灵精怪的网友奇妙的互动中,她体验到了友情,也因论坛让她平凡的生命里添上2名性格如冰似霜的男子。

男子们的出现,让宅女千和在平凡的假期里,谱出不平凡的梦想。

来吧,翻阅这部小说,看一看宅女千和如何周旋在众多型男中。如一只花蝴蝶般在花丛中飞舞着,优雅跳着小步舞曲。

这部小说的表现手法偏动漫,颜文字,三条黑线,大滴汗水……etc…… 整部小说的前半段与后半段的写作手法并不统一,前半部的写作手法掺杂的动漫元素较多,文笔简单。后半部的小说动漫元素较少,文笔也比前半部丰富华丽许多,文艺范比较重些。

对于我这大叔级的读者来说,我个人较偏爱后半部的写作手法。前半部在处理感情部分,给我搞笑的感觉,虽然是浪漫的情节。后半部在感情的部分气氛写得很到位,人物内心情感也描写得比较细腻,比较能得到共鸣。

最后,出于我个人的好奇与私心,我想请问最后的真结局是不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呢?知道的朋友,请私信或在下方留言,谢谢了。

Comic 1-27_001

-全篇完-